從妳只會哭跟睡,眼睛咕嚕咕嚕轉探詢這個世界到翻身學爬學走路。無不一是我所珍藏的你的成長紀錄。你的成長一切父母陪伴著你,讓你能感受到親情陪伴,也讓爸爸媽媽更有家的體悟。也謝謝妳的反饋,讓我們能更懂得珍惜。

 

老實說我算是一個懶惰的人,現在數位化時代的來臨,以前自己的照片只會在存硬碟中,偶爾洗幾張我很喜歡得出來放在相簿裡,但因為有你我變得很不一樣,我願意花時間去整理照片,再將相片洗出來。因為煩惱擔心放在電腦裡,總有一天會不見,但你的成長只有一次,雖然妳的一顰一笑都記錄在我腦子裡,但我好怕會忘記。你就像個冬天溫暖的小太陽一樣,溫暖著父母的心

20190112_203612.jpg

在懷孕的時候,我就已買好了寶寶周歲相框等著迎接你的來到,從固定每月挑出照片,到整個完成時間要經過漫長的一年,但做好相框時,那種幸福感真的不可言喻,每個月的成長,真的都不太一樣,寶寶真的都會偷偷變身。稍不注意,又變動了。做好你的相框也讓我想起你這一年的點滴,讓我以後也有個念想,等妳長大之後,媽媽再跟你分享你成長的過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宓宓 的頭像
    宓宓

    芊金寶貝

    宓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